壹玖一

关于我

=玖壹

路拜雅特跪倒在了少年的脚边,银色的发丝染着夕阳的余晖就像是镀了金一样,他的唇瓣贴在少年食指的戒指上,重复着那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的动作。
“我爱你。”
他低声说。
尽管少年已经不再是那位美丽的少女,再也不会用那轻柔的声音叫他的名字。

“艾鲁尼拉姆。”
“我是为你而活的。”

“无论多少次,我都会许下誓言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路拜雅特他亲吻少年的发丝,亲吻少年的眼睑,他的手拂过少年的制服衣摆,最终与对方带着戒指的手相扣,交错。
他着了魔一般不断的呢喃着那些爱语。
他吻上了少年的唇,像是沙漠的旅者遇见了绿洲一般贪婪的。

——灵魂不分性别。
——爱不会选择灵魂。

被囚禁的魔神闭上了眼睛,他又一次抱住了七弦。
“我会保护你的,因为我是你的魔神。”
“我们之间的羁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斩断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路拜雅特在七弦耳边轻声说,

“永远。”

标签:1001夜

评论(9)
热度(20)
© 壹玖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